❀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残忍的缠绵

>>>chapter4

如果此时篮球在白敬亭手上,而不是王嘉尔那的话,白敬亭想,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把它砸向王嘉尔,因为他实在是欠揍。

从刚才篮球场出来之后王嘉尔就一直在强调一件事,白哥请客我们千万别客气,边说还一边回头给他比赞,一副哥我欣赏你的模样,看着就特别来气。

“真的,我们哥哥特别有钱,倩倩你记得,”王嘉尔话还没说完,白敬亭那边已经抬起脚准备踹了。当然,王嘉尔也是机灵的人,在准备要受到攻击之前立刻逃进商店里,同时还不忘补完他的话,“倩倩你也记得多拿点啊。”说完,回头还隔着玻璃门给白敬亭比个心。

已经扑到商店里的王嘉尔是捉不回来,白敬亭瞥了眼还在他旁边异常冷静的井柏然,心想这货平时和王嘉尔狼狈为奸的,没想到今天他居然对自己还挺好的。但就在他这样想的下一秒,井柏然也迈着他的长腿走进去,张口就来了一句让白敬亭想今天直接就和这俩损友绝交的话,“嘉尔,白哥请客咋能这么寒酸呢,我记得前面不远,还有间更大的超市,还不快出来。”

当然井柏然说这话百分之一百是逗白敬亭的,走进去之后有模有样地学着王嘉尔那样,给白敬亭比了个心。白敬亭虽然还是一贯的冷漠脸,但其实内心已经彻底放弃了。

商店门口前只剩白敬亭自己和简倩,简倩把头稍稍侧到另一边,但微微抖动的肩膀也说明她已经被先前进去的两人逗笑了。白敬亭在心里叹了口气,朝简倩道:“进去吧。”说完也走进了商店,旁边的简倩见状也立马跟上。

白敬亭和简倩刚进来,王嘉尔就捧着小小的一堆零食走了过来,白敬亭瞧着这数量,有些意外王嘉尔居然只拿了这么少。

“哥,你们怎么才进来,那边很多吃的,倩倩,你也快过来挑吧。”说着还顺便在他们面前提走一个篮子,哦,原来是来门口拿篮子的。

果然不能对王嘉尔抱有希望。

“跟嘉尔一起去吧。”旁边的简倩还呆在原地没动,白敬亭以为她是不好意思,便又添了句,“不用不好意思,就挑你自己喜欢吃的就好。”

简倩跟着来,初衷其实只是想多和白敬亭相处一会儿,平时一直练习芭蕾舞的她,对零食着实兴趣不大,不过既然现在白敬亭都这样说了,她也不好继续呆着,只好走去找王嘉尔他们随便挑点东西。

白敬亭自己一个人在门口收银台这站了一会儿,一开始还蛮平静的,但时间一久还没见人出来他也急了。他抬头看了一下商店墙壁上挂着的钟,快六点半了,他想着晚上吃饭的那件事,觉得不能再拖了,只好进去抓他们出来。

正当他准备穿过调料区走捷径去零食区时,却意外地看到一个眼熟的人蹲在货架前深思,样子很是苦恼。

白敬亭靠着货架静静地看着那人,过了一会儿,也没见那人有要站起来的迹象,便主动走了过去,站在那人身旁,微声问道:“你蹲这干嘛啊。”

评论(2)
热度(50)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