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有沒有人一起嗑明日之子呀~

當你走進這欢乐场,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妝,沒人記得你的模樣
三巡酒过你在角落,固執的唱着苦澀的歌

一杯敬朝陽,一杯敬月光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寬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茫
清醒的人最荒唐


From.毛不易《消愁》

附上B站视频网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736959/?t=165

>>>>>>>>>>>>>>>>>

这个比赛,独秀赛道选手原创的词都很有想法

廖俊涛,毛不易都是出众者

特别是毛不易的歌,词写得都特有意思

海选赛的《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升级赛的《感觉自己是巨星》

词写得直白,但都一针见血,以幽默带出现实

而这次终极赛的《消愁》,大概是我近几年听过最扎心的词


才华胜于一切,希望清醒而独特的人能走得更远

最后表白独秀赛道的选手们


评论(5)
热度(13)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