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残忍的缠绵

我们鬼超级迟钝,白白大概是要长期抗战的。

虽然目前来说,本章节还只是他们认识的第一天.........


>>>chapter7

石化的三人现在完全说不出话,夸张点来说,他们有种世界观崩塌的感觉。

以往的白敬亭,对待女生异常冷淡,号称注孤生,现在居然会对一个女生这么细心,语气还很温柔,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嘉尔,你疼吗?”井柏然伸出手大力捏了一下旁边同样呆滞的王嘉尔。

“疼!”感受到疼痛的王嘉尔反手也大力捏了井柏然一下,“那哥,你觉得疼吗?”

“嘉尔,看来这是真的白敬亭。”

眼前两个男生的所说所做,吴映洁整个人是云里雾里的,她伸手轻轻拉了拉旁边人的手臂,小声问道:“他们是怎么了?是因为我突然出现吓到他们了吗?”

“大概也不全是吧。”

白敬亭挑了挑眉,无奈笑着,其实这几个人心里的想法白敬亭都明白,虽然在他的角度来看,觉得这没什么好解释的,但就这样放任他们胡思乱想,之后脑洞开大了,要解释恐怕更麻烦,加之兜里那个不停在震动的手机,让他觉得如果再不速战速决的话,他待会回到家应该要遭殃了。

白敬亭略微地叹了口气,终是开口打破了这个诡异的氛围:“好了,收起你们的脑洞,她是今天刚搬到我家隔壁的,”一句话直奔主题,说着还把吴映洁往前推了推,“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被推到前面的吴映洁看着眼前三人一脸好奇,又看了看身后男生的神情,明白了情况,她展露笑颜,向三人介绍自己,“就是他说的那样,我是今天刚搬到这边的,今年MG大学的一年生,我叫吴映洁,大家叫我鬼鬼就可以了。”

吴映洁说完还笑嘻嘻地走过去抓起每个人的手握了握,王嘉尔和井柏然听了吴映洁的自我介绍,心里虽然还是有些小疑问,但眼前吴映洁笑得这么灿烂,他们的心也是被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女孩击中,再者他们俩也大概猜到白敬亭的心思,清楚他这样做应该也是想将吴映洁介绍给他们认识。

“王嘉尔,叫我嘉嘉或嘉尔就行,我和小白哥在MG高中是一个班的。”

“井柏然,和你一样,我也是今年MG大一的新生。”

“我叫简倩,也是MG高中的,不过我读二年级,是他们的学妹。”

看王嘉尔和井柏然都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简倩虽然心里对吴映洁和白敬亭的关系还是存有许多疑问,看着白敬亭对吴映洁的好,心里泛酸,但待人礼貌她是懂的,而且吴映洁这般热情开朗的性格,简倩也是对她讨厌不起来。

“真好,我们五个人都在MG,那开学之后我们就可以约饭啦,MG,我记得高中部和大学部是互通的吧?”

吴映洁兴奋地看着身边的四个人,提着她的意见,吴映洁希望能和他们进一步成为好朋友,毕竟头一天搬来就能认识这么多同一个校区的人,真的很难得。

“ok啊。”

“没问题。”

“可以可以,不过是鬼姐姐你请吗?”

“可以啊,我请没问题。”王嘉尔的这声姐姐戳中了吴映洁的点,她想都没想地同意了。

白敬亭见大家谈得差不多,便开口让其他人先到外面等,自己拉上吴映洁去排队结账。轮到他们,白敬亭把两个篮子全放在收银台上,想着一起结账,但站旁边的吴映洁见状觉得奇怪,立刻阻止,“等等,番茄酱和冰棍这些是我买的,分开算吧。”

“没关系,番茄酱本来就是我家用的,冰棍这些,你是要买给他们的吧,反正我都买了这一堆给他们了,就不差这些了。”

白敬亭示意让收银员继续把东西一起算,但吴映洁却又一次叫停了收银员:“不对啊,番茄酱是晚饭的材料,我也会吃到的,而冰棍是我要买来送他们,再说了,我年纪比你大欸,怎么能让你帮我付钱啊,所以还是得分开付。”

吴映洁探出身子护着篮子,用非常坚定的眼神看着男生,看着她这么坚持,白敬亭也不好再说什么,他俩各自付了钱后,打包时白敬亭还特意问收银员多拿了几个小袋子递给吴映洁,一起帮着她把冰棍分好。

男生耐心帮她分东西,这个贴心的举动让吴映洁心头一暖,她轻轻撞了撞他,低声道:“谢谢。”

“没事儿,快装吧,我有点饿了,赶紧回家吃饭。”

“好好好,对了,那个,牛奶味的这些另装一袋。”

“好。”


评论(4)
热度(48)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