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残忍的缠绵

嘉尔井宝女二和我们鬼的第一次见面!


>>>chapter6

吴映洁拿着番茄酱正乐着,侧过头来发现白敬亭微微笑着看她,有些好奇,便笑道:“你干嘛一直笑眯眯地看着我啊,我脸上有什么吗?”

吴映洁说完还摸摸了自己的脸看是不是有什么,只见男生对着自己笑着摇了摇头,也没告诉她为什么。吴映洁不解,准备开口继续追问的时候,一个突然响起的音乐打断了她。

声音是从白敬亭口袋里传出来的,他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提示时,露出的却是无奈的笑意。他划过接听键,快速对电话另一边的人说了句话,便挂了,丝毫不给电话那头的人有回话的机会。

吴映洁在一旁听见内容,顿时也是记起了男生一开始跟她说的,心里霎时有些不好意思,等男生挂了电话,便立刻双手合掌道歉,“是你朋友吧?对不起,都是我耽误你时间了。”

“没事,让他们等一下不要紧的,只是你,出来也有段时间了,再不回去我想表姨要担心了,还是快走吧。”

“好。”

吴映洁跟在男生身边,并排一起走着,看他盯着手机微皱了下眉头,心想虽然他刚才安慰自己没事,但应该还是给他和他朋友添麻烦了,这么想着吴映洁心里的歉意又起来了。

“你先去收银台那边吧,我再去拿点东西,很快的。”吴映洁心里有了个主意,不等男生回答,便自行跑了。

白敬亭无奈地看着吴映洁跑走的方向,跑得极快,一转弯也不知道她去哪了,想跟着都来不及。白敬亭微微叹了口气,他也不知道吴映洁要干嘛,只好按她的话先过去了。

回到收银台这边,果然第一时间来迎接白敬亭的就是王嘉尔,他一把抱住了白敬亭,语气幽怨级别达十级,“哥,你刚才到底去哪里啦,说,是不是想夹带私逃……”

白敬亭稍微拉开了点王嘉尔同时捂上了这家伙的嘴,并不打算给他说下去,实在太吵了。

“我只是进去找你们的时候遇到了个朋友,而且王嘉尔,你下次要找我,可以一开始直接电话,你在微信群发这么多表情包,没用的。”

想起刚才边走边划开微信,那个已经炸掉的三人聊天群,白敬亭那一刻真的无比庆幸自己昨天因为嫌吵而弄的群屏蔽。

白敬亭彻底扒开王嘉尔的束缚,走到井柏然和简倩跟前,他捶了一下从刚才就笑得要死要活的井柏然,“笑够了没。”

“不笑了不笑了,不过我想你可能真的不回来会比较好。”

井柏然抚着胸口给自己顺了顺气,侧过身来,给白敬亭展示他和简倩身后那一大篮被放在地上的零食,同时递给白敬亭一个同情的眼神。白敬亭愣看着这座小山,内心真的是苍了天了,王嘉尔那臭小子到底是下了多狠的心在宰自己。

“你刚说我夹带私逃,但我觉得夹带私逃这罪名大概都没你严重吧,看样子,王嘉尔你是打劫了商店是吗?”

没,只是趁火打劫你罢了。当然,这种情形王嘉尔是不敢开口,况且白敬亭眼刀还杀着他呢,王嘉尔立刻转换狗腿模式。

“没有,哥,即使是犯罪,这也是三个人一起犯的罪,你说是吧,倩倩?”

王嘉尔嘿嘿笑着过去拿起地上的那篮零食,站到简倩和井柏然中间,样子十足的乖巧诚恳,他知道自己脱罪无望,便想拖人下水。

被突然点名的简倩看着王嘉尔求救的小眼神,想了想他待会可能会很悲惨的下场,心里有些不忍,但白敬亭的性子简倩还算了解,她知道自己最好还是不要插手了,插手了反而对王嘉尔更不好。简倩打定主意,只好给王嘉尔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见求救简倩无用,王嘉尔只好把希望寄托井柏然,他用眼神向井柏然发射讯号,而井柏然回应他的则是一个默默的点头,敢情是一副要和他同生共死的样子。

那边王嘉尔感动得还在在心里默默流泪,可没想到下一秒却是一个反转,只见井柏然从零食篮子里抽出了两条奥利奥,递交到白敬亭面前,一脸诚恳,“报告小白,我的量就这些了,简倩那也就一条薄荷糖,剩下全是王嘉尔的,请你严厉处置吧。”

语气那是说得正气凛然,不过确实,如果在这种状况下井柏然没有对王嘉尔落井下石的话,那大概这个人就不是井柏然了,况且井柏然一早就明白王嘉尔是救不了的。

被瞬间狂插两刀的王嘉尔一脸震惊地看着卖他求荣的井柏然,内心实在悲痛,随即也是从零食堆里抽了一桶卡乐比薯片,指着井柏然,朝白敬亭哭唧唧:“不对,哥,他谎报,井柏然那家伙至少还有这桶卡乐比的。”

“说什么呢,我刚才只是说我会在你那吃上两片,怎么就变一桶了,去去去,别在我白哥面前冤枉好人。”

“好了,零食我全部付钱,你们两个都闭嘴。”

王嘉尔和井柏然两人看白敬亭发话了,都立刻闭了嘴,乖巧地等候白敬亭接下来的话。

“嘉尔,你也知道快联赛了,照规矩,吃了就得减回去,过几天新学期开学了,球队的晨练,你,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要加跑三圈。”

“可是,哥,我们那个训练量,如果每天再加三圈是会死人的,要不这样,一圈,一圈好不好~”

听到裁决后,王嘉尔也是立刻向白敬亭讨饶示好,他此刻也知道自己是翻案无望了,便试图减刑,但白敬亭从来对王嘉尔都是抵御能力NO.1的。

“这是作为队长的决定。”

在一旁笑得不能自已的井柏然狂拍已经呆滞石化了的王嘉尔,继续落井下石:“好了,你也不看看你挑的那些基本都是超高热量,我觉得小白不让你加跑五圈已经是够仁慈了。”

王嘉尔欲哭无泪地看着手上那篮零食,又看白敬亭还是维持一脸冷漠,他几经挣扎,最终还是抱紧零食。

“算了,跑圈就跑圈吧,哥,快付钱。”

白敬亭被王嘉尔那个为美食折腰的悲壮模样逗得不行,最后也是破功地笑了出来,不过他人还没回来呢,现在还不能走。

“等一下。”

“干嘛,哥,现在不能反悔了。”王嘉尔见白敬亭一把拉住了他,以为是反悔。

“没想反悔,不过……”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

没等白敬亭说完,他们身后便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白敬亭回头一看,果然是吴映洁。

吴映洁抱着一小堆东西朝着他们快跑过来,不一会儿便跑到了男生旁边,她站在男生身边顺了顺气,对站着的所有人笑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吧?”

“没有。”

白敬亭瞥了瞥吴映洁手上抱着的东西,都是不同种类的冰棍和雪糕,瞬间也是明白了吴映洁的用意。他从旁边又拿了个篮子,朝吴映洁说道:“东西放这吧,这么多拿在手上太冰了。”

“哦,好。”

听到男生的话,吴映洁这才后知后觉,刚才自己拿冰棍的手是被冰得有些红了,她朝男生感谢地笑了笑,听话地把东西全放在篮子里。

怎么回事!!!

白敬亭和这个突然出现的女生,这一系列的互动暂且不说,刚才白敬亭是笑了吧?是笑了吧?站在旁边的三人此刻已经石化了,小心灵正被无限的震惊冲击着。

评论(3)
热度(48)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