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残忍的缠绵

这一章嘉尔和井宝出来啦!!

撒花——!


这里设定嘉尔和小白是同班同学,井宝是大他们一年的学长ww

看《战斗》的时候,超喜欢然尔白三角,所以之后文里大概他们也是会经常出现的


本章节女二(大概是)也上线了,设定是然尔白的学妹。

小天使,助攻属性。


>>>chapter3


——篮球场——

又是一个漂亮的三分划入篮框,白敬亭站在三分线原地看着那颗落地滚远的球,脸上不禁露出一丝的笑意,他回过身来,对身后其中一人指了指球,“王嘉尔,你输了,捡球。”

坐在地上的王嘉尔看着前面指使自己的白敬亭,又转头看旁边已经在偷笑的另一人,脸上满满的都是哀怨,“哥——你们都欺负我——”

“别想耍赖。”面对王嘉尔的撒娇,白敬亭的抵抗力一直超强。

眼前的人不为所动,王嘉尔也只好认命地去把滚到场边的球捡起,随后顺手就把它抛给那个从刚才就一直笑自己的人,那人也是认命接住。

球一脱手,王嘉尔立刻跑回来抱住白敬亭,“小白哥你今天是怎么啊?简直状态全开,我和井宝哥今天就差没被你摁在地上打了。”

“欸,王嘉尔,此言差矣,看比分,今天被摁在地上打,耻辱的其实只有你一个而已,我整个下午下来,分可比你高多了。”听着王嘉尔那拉自己下水的控诉,井柏然习惯性地立刻作出反击。

“我不信,哥,我今天即使没赢过小白哥,但我不信没赢过哥你。”

“你不信,你待会大可以去问一下帮忙计分的简倩啊,不过我劝你还是别看了,因为你看完估计得羞愧死,同为90后,你今天的表现简直是我们90后的耻辱。”

“哥,提醒一下,你89的。”白敬亭适时插了一句吐槽。

“对啊,井宝哥你89的,充什么90,而且我也没那么差好吧,我和小白哥可是目前MG高中球队的俩风云人物啊。”

“但你看看你现在连我这个业余的都没打过,还好意思吹嘘?”

“OMG!你!哪!里!业!余!啦!你当初可是我们队长欸!”王嘉尔指着井柏然,一脸你简直无耻无赖的表情。

“不好意思,我现在报的摄影系,所以篮球我是业余了。”井柏然举着球耸了耸肩,继续怼王嘉尔。

白敬亭看戏般地看着两人互怼,虽然觉得怎么看怎么好笑,但他心里还是没忘正事,他抬头看了一下天色,随后扒开了王嘉尔抱着自己的手,朝两人道:“好了,先别怼,今天不打了,回去吧。”说完便向场后边的休息椅走去。

“这么快,今天还很早欸……”王嘉尔虽疑惑,但还是紧跟在白敬亭身后。随着他俩走的井柏然也有同感,平常出来打球,白敬亭总是那个打到天黑才肯回家的人,今天转性了?

白敬亭也没说什么,只是慢慢走回休息椅那边,从刚才就在休息椅这边看着他们打球,帮他们计分的人,看到他们三个打完走回这边,便立刻递上毛巾,“白学长,毛巾给你。”

“不用了,我自己有带,你看一下嘉尔或井宝需不需要吧。”白敬亭看着眼前对自己带着温柔笑意的女生,指了指身后的两人,随后便从自己包里拿出毛巾坐下擦汗。

走在身后的王嘉尔看着白敬亭冷淡的举动,他怕女生尴尬,便立刻小跑过来拿过女生手上的毛巾,笑道:“哥也是贴心,知道我没带毛巾,倩倩你不介意吧?”

“不会不会,其实嘉尔学长你的和柏然学长的我都有准备。”被王嘉尔唤作倩倩的女生虽脸上稍显尴尬,但也立刻给旁边的井宝递上了毛巾,井柏然见状也好好接过。

三个男生拿着毛巾擦汗,一个女生默默看着,这气氛王嘉尔觉得实在有够冷的,便想着换个话题改变一下氛围,“对了,倩倩,你刚才帮忙计分,今天分数怎样?”

简倩本来偷偷地在瞄着白敬亭,没听见王嘉尔在问她话,也是井柏然稍稍推了推她才回过神来,她翻了一下记录簿,朝满脸期待的王嘉尔笑道,“今天是白学长最高分,一共拿了42分,之后是柏然学长的30分,然后嘉尔学长你是25分。”

“王嘉尔我都说了叫你别问了,心灵受创了吧。”井柏然看着目瞪口呆的王嘉尔,语气带着揶揄。

“这真的是,不行,井宝哥今天还只是赢了我5分,但小白哥,你今天赢我那么多,我心灵都受到创伤了,不管怎样今晚你都得请我吃个饭。”说完还捅了捅旁边的井柏然,跟着又瞥了瞥站一旁默默看着白敬亭的简倩。

都这么明显了,井柏然又怎么会接收不到王嘉尔那条天线发过来的暗号,便也帮忙在一旁附和,“是啊,小白,你今天一个杀我们俩,是应该请我们大家吃个饭,那啥,听者有份,简倩你也一起吧。”

站在一旁的简倩听着,微微向两人点头致谢,她知道王嘉尔和井柏然其实都是带着想帮自己的心,她也知道大伙一起的话,白敬亭大多情况下都会同意的,故心里也隐隐有了些期待。

白敬亭背对着三人收拾东西,他听着那两人的话,转身回来看到简倩略带期待的眼神,又看了看兄弟俩的表情,内心怎么会不了解这俩的心思,同时也无奈于他们的举动,他微微叹了口气,只好搬出挡箭牌,“今晚不行,我答应了要回家吃饭。”

“啊,为什么啊?今天也不是你家什么重要日子吧?”王嘉尔略带不解地看着白敬亭。

“不是,是今晚家里来客人,表姨让我一定要回去。”看着眼前瞬间失望的嘉尔和简倩,白敬亭也是略略头痛,想了一会,最后只好拿出一个折中的方案,“要不你们真想我请客的话,我们现在去商店,我请你们吃东西好了。”

上一刻白敬亭拒绝他们,简倩是真的有些失落,但她听到原因后也知道不能强求,而现在听到白敬亭提出这个方案,她也大度表示理解,“没关系啊,就商店吧,我想大家都渴了。”

“这……”王嘉尔看了看对着他们笑的简倩,又看了看旁边的井柏然,也只好妥协,“算了,总比没有好。”说完他还郑重地拍了拍白敬亭的肩,表示他的谅解。

评论
热度(48)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