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魄魄】残忍的缠绵

>>>chapter2


——乔家——

“我回来了。”

“今天怎么迟了呀?赶紧洗脸洗手,过来吃早餐。”回答白敬亭的是来自屋内的声音,白敬亭换过室内鞋便往屋内饭厅走,果然一走进饭厅,餐桌上已经摆放了丰富的早餐,今天还有他喜欢吃的金枪鱼三文治。白敬亭盯着金枪鱼三文治伸手就想拿来吃,但手刚伸出去便被打回。

“先给我洗手洗脸,别每次一回来就想着偷吃。”白敬亭看着身旁这位略带生气盯着自己的大美人,立刻换上了讨好的笑脸,随后便往厨房洗手池走去,边洗手边讨好道,“这还不都是因为表姨你做的东西好吃嘛。”

“你这死孩子每次都这样,讨饶的时候就嘴甜。”听到这句话,这位大美人的生气也是装不下去了,脸上满满的都是笑意。

“我这不都是跟姨丈学的。”

“我听到有人提到我了,怎么,你俩又说我坏话啦?”说话的人从楼梯上走下来,习惯地走到大美人身边亲了亲她的脸颊,一个甜蜜的早安吻是每天的必备。

从厨房走出来的白敬亭看着恩爱的两人,也是一脸习以为常,一屁股就坐到饭桌前拿起金枪鱼三文治吃了起来,一旁恩爱的两人随即也坐下吃早餐,白敬亭接过大美人递给他的牛奶,同时顺手按了一下电视遥控的启动,习惯性地调到体育频道,频道刚好播到的是前几天全国篮球比赛的现场回放结尾,电视机传来的是现场主持人的结束词:“谢谢各位观众收看本期的’体育实况’,我是你们的主持人乔振宇,我们下期再见。”

白敬亭看了看电视机,又看了看眼前正边看报纸边吃早餐的男人,笑道:“姨丈,我发现你这个制作人在’体育实况’当主持人的次数都快赶上常驻主持了。”

“没办法,这节目我是制作人,他们那帮混小子没空就只能我顶上了。”乔振宇听着表外甥的话,一脸无奈。

“不过我家老乔在电视上看着可真帅啊,其实当主持人也是极好的。”在一旁的大美人看着丈夫一脸自豪,顺手又给丈夫桌上已空的杯子倒上蔬菜汁。

“这当然的,要不然当年怎么可能追到Q大第一校花王鸥当妻子呢。”乔振宇听着妻子王鸥夸自己,一脸笑容。

白敬亭看着两人三下两下又回归到秀恩爱去了,内心毫无波动,只管继续吃早餐,正当他拿起第三块三文治时,王鸥突然转了话题,“对了,小白,你今晚晚饭没有安排吧?”

“唔……下午倒是约了井宝和嘉尔出去打球,但他俩没说要连着在外面吃饭,怎么了吗?”被问到的白敬亭只好暂时放下三文治。

“没,就想着说今晚和隔壁老撒家一起吃个饭。”王鸥一边说着,一边又给两人碟子里各夹了个煎蛋,白敬亭听着王鸥的话,准备拿起三明治的手微微停了一下。

“怎么突然约饭了?”乔振宇合起看完的报纸,笑着问道。

“今天老撒家刚搬来了个小女生,说是刚考上这边MG大学,来他家暂住的侄女,叫吴映洁,今天早上碰着打招呼的时候我瞧着就挺喜欢的,便和老撒说了今晚大家一块吃个饭,反正大家都是邻居,也当是认识认识。”

“那行,反正这个星期的节目大致都录完了,今晚我早点回来。”对于妻子的要求,乔振宇一向都是尽可能完成的。

“那小白你呢?可以吗?”

“……嗯……那我到时候打完球就回来吧。”

“那就这样说定了,你俩今晚都早点回家啊。”白敬亭的回答,平平淡淡的听不出情绪,但明显王鸥已经很满意了。

白敬亭拿起牛奶,右手托着腮看向窗外,脸上带着一丝很难察觉到的浅笑。


评论
热度(53)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