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魄魄】残忍的缠绵

长篇预定惹,兼具狗血和虐,前期包甜!

出场人物颇多,名侦的人有,战斗吧的人有,我自己私心的人也有(emmmmm.....)

lof和贴吧都更新。


废话不多说,第一章来了!

>>>chapter1


吴映洁印象中和白敬亭的初次相遇,并不浪漫,而且当天她的形象也不好,因为搬家满身都是汗味,头发大概也是乱的,还因为搬一个大箱子跳下货柜车时不小心踩空,差点就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如果不是白敬亭刚好扶住了她和箱子,她大概就这样直接趴地上了。种种情况叠加,以至于日后白敬亭跟自己讲起当初他对她其实是一见钟情,她是怎么也不信的,因为她心想哪有这么糟糕的一见钟情。
时间回到吴映洁印象中的初次相遇,一百万分的幸好,这是吴映洁站稳后的唯一想法,她默默在心中长吁了一口气后,稍稍移了移手上的大箱子,伸出头来看自己的救命恩人。
眼前的人,很好看,这是她对救命恩人第一印象,灰色的运动服,头戴白色的发带,微微下垂的眼显得整张脸很可爱,而右眼下的泪痣不但不会让人觉得娘,反而更显他脸的精致。
女孩从箱子后面探出头来的那一瞬间,白敬亭眼里闪现出一丝惊讶,但也只是一瞬间,他看着眼前这个探出头后便一直盯着自己的女孩,他略略退后了点,双手接过她手上的箱子放到货柜车上,放下后看她还是毫无反应,便问道:“你没事吧?”
“啊?”
“我说,你没事吧?是脚扭到了吗?”眼前的人语气稍稍有些无奈,吴映洁顺着他的视线看,她这才完全回过神来,连忙摆手道,“啊,没事没事,没扭到。”
“哦,那就好,我看你动都没动,还以为你扭到了。”听着男生的话,吴映洁觉得糗大了,但幸好男生没看出她刚才是发花痴去了。
正当这两个陌生人之间气氛浮现出一丝尴尬时,突然一个人插了进来,“小鬼,怎么了?小白,你怎么也在这啊?”
“撒撒!”吴映洁听到声音,转头过来看到是熟悉的人,瞬间觉得得救,她看着迎面而来的人,又微微转回来看了看身边的人,答道:“没有,我刚才搬东西差点跌倒,是他扶住了我。”
“早上好,撒叔叔。”身边的人随即也向迎面而来的人打了个招呼。
“原来是这样啊,真是谢谢你啊小白,救了我家小鬼,”被唤作撒叔叔的人拍了拍白敬亭的肩膀以示致谢,但下一秒他话锋又一转,“我们家这个小鬼一向人大只又粗鲁,刚没把你扑倒弄伤你吧?”
“撒撒!我哪有你说的那样啊!”吴映洁看着她家撒叔叔又开始对她的一日三怼,连忙作出反驳,毕竟还有恩人在,本来已经够糗了,必须在更加失礼之前让撒叔叔闭嘴,而且大只她稍稍承认啦,但粗鲁不至于吧?
“哦,没事,我还好。”白敬亭视线随着话语再次落在女生身上,但很快地却又收了回来,“如果没事,那撒叔叔,我先走了。”他朝互瞪的两人说道,随后稍稍弯腰点头示意再见,便转身离开。
“谢啦,小白。”

“谢谢你啦,再见。”身后传来的是撒叔叔和那个女生的声音,白敬亭走到隔壁房子门前,从口袋掏出钥匙开门,没有任何人发现他转过身后眼中的情绪以及他拿钥匙打开门时微微颤抖的手。




评论
热度(58)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