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ia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而你被留下,我的世界流转变化,你却没时差

希望她能永远保持好心情

但偶尔累了,不笑也是可以的

爱她就一直在她身边吧


(图的色调我乱调的,cr.吴映洁工作室,侵删

(本来我是潜水的,今天被气回来了

30

分享一个很好看的剧,unnatural!

#unnatural#

#石原里美##洼田正孝##野木亚纪子##米津玄师#


这季的日剧,播了两集了,悬疑类,每集案子背后的故事和带来的启悟都很戳人

>>>第一集

NO.1

三澄“要和睡相很蠢但会喜欢的人在一起”

弟弟“姐姐是无法给人看见自己的睡相吧”

男友是个温柔的人,三澄喜欢男友,但因为自己的过去,始终无法对男友敞开心扉,婚事告吹,两人到底还是分手了,她一个人走在街上,有自责也有讨厌自己的这点


NO.2

第一集案件穿插了媒体扩散,语言暴力,病毒恐慌,医疗失误,死者从受害者到施害者,但最终查出真相,人们才得知他们一直加以语言暴力的死者其实由始至终只是...

21

我们相遇的世界(三)

是的是的,我诈尸复活了!咸鱼很久的我回来陆续填坑!

依旧是手速超慢星人)

缠绵进度20%(毕竟初设是超长篇)

眉间雪进度70%(就剩三篇番外,看心情更新吧)

相遇进度40%?(因为初设是短篇,但我废话很多)


【不同时间线,代入不同人的角度去看,最后还原完整故事】

【注意看时间和人物分割,这章有倒叙】 

【第三更写完惊了!我们白居然还是活在台词里——!】

【这章轻微涉及鬼撒和代沟哦!】


>>>撒贝宁(刑事辩护律师)

17.

高楼外大屏幕不断播放着城内富商被杀一案的相关报道,十字路口穿梭着形形色色的人,人群中那些留意屏幕的目光以及快速敲打...

1 21

深海废鱼的复活!


今天这张照片,把我这条深海废鱼炸出来了!

图源:白先生的ins(稍稍调亮了)

15

妖猫传,有意外的惊喜

剧情:七分。

前三分一进展很慢,有点不知道它的叙述重点是想放哪儿,但完整看完,其实后期才是这部片子真正的开始,如梦如幻的极乐之宴,帝皇看似有情却是无情,杨玉环的了然,白龙的情,丹龙的还。

有给我意外和惊喜的地方,故事最后能圆上,不是考据党,没觉得有啥大bug。


服化道:九分。

烧的钱百分之六十都在这了,看出来陈凯歌在这里花的心思,而这也是这片子让人觉得最值回票价的部分。

(不太会评论这个,但确实赏心悦目)


演员:八分。

【染谷将太>>>空海】

人夫全程笑眯眯,我跟着也是笑眯眯。

【黄轩>>>白乐天】

我对历史的白居易了解甚少,...

5 28

然白尔大三角,我炸了

cr.白敬亭工作室


呜呜呜,我的白嘎,我的183,我的然尔,今天都吃到糖了

2 61

我们相遇的世界(二)

【不同时间线,代入不同人的角度去看,最后还原完整故事】

【注意看时间和人物分割,这章一开始是倒叙】 

【第二更我们的白依然活在别人的对话中】


>>>张若昀

8.

半夜,被警局的电话吵醒,电话那头的人语气慌张说了一大堆,张若昀窝在被子里听着头都疼了。

唉,明天应付媒体肯定很麻烦。


9.

城里最有钱的人死在了家里,儿子受重伤倒在了旁边,报案的是死者的老婆。

伦理惨案?入室抢劫?仇杀?或者情杀?

张若昀开着车,手指在方向盘上轻敲,以目前的信息量,他在脑子里勾勒出最有可能的几种情况,现在他只希望案情别那么复杂,毕竟多年办事经验,他明白案子一旦牵扯...

5 45

残忍的缠绵

这期我们的神助攻嘉尔持续上线!还带上了吃瓜群众井宝!其实老萧也首次话语登场咯!

另外,一位新人物正式登场,噔噔噔——【昊然迪迪】!

大家可以猜一下他是助攻呢?还是情敌呢?(哈哈哈哈哈)


下次大概是更【我们相遇的世界】,发现挖了坑,自己已经隔了好久没填土了ww


>>>chapter16

“嘉尔啊,中午我们俩……”

“别别别,哥,算我求你了,今天就放我去饭堂吃饭好吧?”

看着王嘉尔求饶的模样,白敬亭觉得他实在不争气,当初不知道是谁斩钉截铁说的一定支持他,誓死追随,看样子这家伙现在一心只想着求生。

王嘉尔心里有苦说不出,自从把吴映洁在炸鸡店打工的消息透露...

4 77

魄魄VS双吴

对不起了,这位先生,比起拍肩,我更喜欢摸头杀欸

魄魄VS双吴第一届大赛(我定的),冠军我给双吴♥♥❤


15 79

哇!年度大戏把我炸出来了!

无忧酒直播口述的年度家庭大戏角色分配!

撒>>>爸爸

何>>>大哥

鸥>>>二姐

晨>>>三哥

嘎>>>弟弟

乔>>>舅舅

所以无忧酒>>>四女


比較甜>>>男友or老公

大勋花>>>外遇(抢酒还是甜?23333)


三石>>>儿子(要看甜还是勋谁才是最后的人生赢家2333)


沙沙>>>撒的朋友,客串的叔叔

大老师>>...

34 86
 
1 / 6

© ❀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